nana  

第一篇漫畫觀後感就獻給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結局的這部斷尾漫畫......

我很喜歡這個漫畫,畢竟這部漫畫算是漫畫界的經點。但是它從2009年就停更到現在。

所以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復更的那一天,我好想要那一天的到來阿!

在這裡小帆就不多說劇情了,我想各位大大想必是因為有看過才會點進來的吧?哈哈

好,廢話不多說。我就來說說我的感想......

小帆我,最喜歡裡面的一之瀨巧。他很帥個性完全就是我的菜,但我知道他在愛情這方面很渣。

超級無敵渣!

(有劇透真的慎入......)

我最無法接受的不是他明明跟奈奈結婚了還跟其他女生亂來,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還跟蕾拉黑白來!

蕾拉也讓我很失望,我還一直以為她後面愛上了真一,結果給我一個大轉彎。真的很XX媽媽欸!

想當初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還摔我的手機......

因此我非常的不喜歡蕾拉這個角色(蕾拉迷不要打我~),她前期的個性我很喜歡,但到後期發現她徘徊在真一跟巧之間我就很無法接受。

等等,打到這裡我突然發現。蕾拉的這一點好像跟奈奈很像,就像奈奈也始終都徘徊在巧跟伸夫之間阿!

天阿,難怪巧都喜歡吃這一味!

所以這應該是我覺得這部裡面最無法接受的劇情,畢竟有一話是巧在出門前還口口聲聲對奈奈說真心喜歡的女人只有她一個,結果一個轉身就去跟蕾拉滾床單了。

這不是在吐槽,巧自己都說沒有在做防護措施,我都很想問他,有沒有得病的可能?即使我很喜歡這個角色,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設定。

所以其實重新再看一次的話我發現,會比較希望結局奈奈跟伸夫在一起。雖然伸夫在中途有跟百合(AV女優)交往過,但旁人的確都承認那個女生的外表跟奈奈很相似。(我還經常看錯欸!)

可見伸夫真正最愛也最忘不了的女人就是奈奈了,而在未來篇有一幕是奈奈跟伸夫坐在床上手握著手的畫面。那時候的巧在國外跟蕾拉生活,那會不會因為這樣奈奈才會跟伸夫舊情復燃呢?

其實說到這裡,大家一定都會深有同感的認為奈奈很不檢點。

但不是我在說,奈奈真的很不檢點。而在最近我也發現,作者其實有可能在告訴我們一件事情。人不能只是用外表來評論的。

這部漫畫有兩個女主角,也是整部的主要角色。

小松奈奈,外表純真可愛,但對感情卻很隨便,常常捉摸不定自己的感情,也因為這樣導致自己都沉淪在愛情的漩渦裡。

大崎娜娜,外表很不良,就像是那種援交妹一樣。但她卻永遠愛著同樣深愛著自己的男人,從來沒有背著他亂來。

所以這兩個同樣音為NANA的女孩,是不是看完整部後讓你覺得反差很大呢?

最後說到娜娜,個人認為作者畫到現在也停在一個最痛心的地方,大家都會覺得結局一定很不好。但我總有種感覺,娜娜的結局一定會很好。

她最後一定會很成功,然後連同帶著蓮的那份一起努力活下去。

而奈奈的結局,我倒是覺得應該會跟巧離婚,然後跟伸夫過下去。但她永遠都會掛念巧這個男人,因為這個男人她一定也深愛著。只是她最後清醒了,選擇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伸夫的結局就跟奈奈的一樣哈哈,兩個人幸福的過下去~~

至於巧,我覺得他不可能跟蕾拉成為情人,因為他自己也明白他對蕾拉感情很深但是他卻不想要傷害她,因此才逼迫自己把她當作妹妹看待。

蕾拉也是,她也是,嘴巴上說愛著巧,但其實身體卻很排斥巧跟她的親密。畢竟兩人的兄妹情當久了,若突然晉升為戀人的話,這份感情也會維持不久。

倒不如她的結局反而會跟真一在一起,大家還記得嗎?蕾拉在後面只接受那個跟蓮同名的小男孩用吉他彈出的音樂唱出聲來,那在前面真一是不是說過,他絕對要像蓮一樣並且超越他。

那會不會,最後讓蕾拉開口的是真一呢?這又是一個無解的問題了(笑)

阿泰我想他會跟那個美雨走到最後,而泰這個角色卻是這整個劇情中對感情最穩定且最成熟的男人了。

好,我就說到這裡哈哈哈

我真的很誠懇的希望,它可以趕快復更

復更!復更!復更!

我一定要看到這個漫畫的結局阿!

最後告訴看完這篇文章若有見解或疑惑和有相同感覺的朋友,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NANA 觀後感
    全站熱搜

    Vanessa帆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