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40865  

唉,壓抑太久還是想要用寫的寫出來。

NANA大家一定都知道這部經典漫畫,前幾天我也才剛寫觀後感而已。雖說那是二次觀後感......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個配對,可能是因為我私心於巧吧?雖然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渣男,我還蠻想為了他寫一個故事呢!

曾經也想寫過同人文,但因為太忙了沒有辦法嗚嗚~

好吧,一定很多人都會覺得巧他,並不愛奈奈。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巧是愛奈奈的。

從巧說出來的話還有動作,很明顯他是真心喜歡奈奈的。只是他是那種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所以才會到處拈花惹草。

而這件事情,奈奈一定也知情,要不然她怎麼會願意跟他結婚呢?

又或者說他們兩個是同類(都是射手座......),才會相互吸引相互可憐著對方其實是在可憐自己。

奈奈也曾經自己說過,自己只要一孤單就會隨便去找一個男人,這樣的她很無可救藥。而巧一定是看到她的這種個性才會來找她,因為他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男人。

那我就來說說巧是用哪一點喜歡奈奈的呢?(NANA真的太好看了,我把動畫跟漫畫全部看了兩遍才看出裡頭的端倪)

首先,或許奈奈跟巧的那個一夜情,真的只是巧想要玩玩奈奈,因為他知道奈奈的個性絕對會輕易上鉤。阿泰也說過,巧這種男人太會看清楚所有事物。不論是人還是事情,他都能看清楚。

所以他跟奈奈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以工作為先但還是會在乎起奈奈。可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他的女人有一天竟會被其他男人搶走。

巧在巡迴演唱完去找奈奈的那一話,奈奈問他為甚麼沒有女朋友,他自己說因為工作常常讓女人最後選擇離開。而從巧的番外篇也可以看到,巧高中時雖然也很渣跟很多女生交往過。但大多都是女生先提分手不然就是另尋男人,我想也許因為這個奈奈的劈腿,才會讓巧這麼意外。

也許這是巧第一次嚐到被女人劈腿的經驗,之前的他都是先劈腿人不是嗎?(笑)

當巧知道奈奈懷孕,還聽到奈奈不小心說出那個孩子也有可能是伸夫的孩子時,他的眼神表明了他當下的感受。

他沒有料到奈奈會跟伸夫上床,才會在之後做出那種報復行為。明明知道孩子也有可能是伸夫的卻先下手為強,說自己會負責,讓伸夫愛奈奈的那份感情受到打擊。

而巧也是一個很有心機的男人,他讓伸夫跟奈奈獨處,看看伸夫會怎麼處理。結果伸夫卻選擇無法接受真相,離開了正需要有人安慰的奈奈身邊。

在這麼孤單無助的情況下,奈奈的身邊出現的人不是她最相信的娜娜。而是巧,那個給她現在無法收拾結果的巧。

所以為甚麼最後奈奈選擇的是巧?

再來如果有看的人一定都會知道娜娜摔破草莓玻璃杯的那一幕,那一幕的巧是不是不顧自己要去錄音,還是硬要跟奈奈做那檔事?那時候的巧不管奈奈的反對,還大聲的罵奈奈她不應該只在乎娜娜的心情,而是要先平息他的忿怒。因為他的女人背著他跟其他男人上床。

這是第一次,總是溫柔對奈奈的巧第一次發怒,而這一幕卻也跟後面的蕾拉生日舞會那裏呼應,當巧看到被直一偷偷帶來的奈奈,卻把她先大罵一頓。

奈奈一直以為巧是因為怕她和伸夫接觸才會生氣,但實際上巧卻是怕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曝光。對此奈奈感到很生氣,為甚麼她連來參加真一的生日會(真一跟蕾拉同日生)的資格都沒有。

就在奈奈準備要被巧強迫送回家的時候,阿泰把奈奈拉過去說這是他們樂團很重要的客人(阿泰好帥~~///)

於是奈奈就見到了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包括伸夫。不過奈奈依舊忘不了伸夫,尤其當她看到伸夫被別的女人摟著的時候心也痛了起來。

就讓我打個岔,這時候的伸夫也是沒有忘記奈奈,所以在這一天才會把愛著奈奈的慾望發洩在百合身上(不禁覺得白合很可憐)

結果那整個舞會,奈奈的目光沒有停留在自己的丈夫身上,而是停留在前男友伸夫的身上。這一點,被當場的真一還有阿泰看的一清二楚。

真一怕奈奈的這個舉動會讓巧看到,結果阿泰後面又補了一句,巧或許早就已經看透了。

舞會結束的時候,奈奈來到了娜娜的房間約定好要一起睡覺,結果巧這時候很剛好的出現。

還一臉認真的說要找奈奈,這時候的巧沒有了那種溫柔也沒有了前不久的無情。

說實話,我覺得奈奈這一幕很沒有志氣,如果是我我早就會裝做不在這裡而不是出現在巧的面前。

巧就這樣又把奈奈帶到他的房間,之後奈奈自己說了一段話,只有說話沒有畫面。

她說當她跟巧一進房間,巧就馬上逼迫她上床,當下奈奈心生恐懼卻無法反抗只能任由自己的身體被巧欺負,同時她也想到了第一次巧對她做出逼迫的親密行為。(就是草莓玻璃杯那裏~)

所以阿,說巧不喜歡奈奈?不,巧很喜歡奈奈,甚至是愛她。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巧唯一對奈奈這個女人說過我愛妳,連蕾拉都沒有說過。

巧不爽奈奈還惦念著伸夫,甚至當伸夫在她眼前的時候她只看到伸夫一個人。他會吃醋,因為奈奈只屬於他一個人。

但為甚麼後面作者要畫到巧跟女演員還有蕾拉上床的地方,我已經看出來啦!!!(臭屁)

跟女演員外遇那段,只是要鋪陳後面蓮跟蕾拉的緋聞,那時候記者是不是說要蓋下緋聞可以,但巧必須要獻出自己的一個秘密。

也就是緋聞,還要求說對方必須是很大牌的演員。這時候巧的腦袋裡面出現了那個女演員的臉,她不是說過她因為一部戲劇開始大紅大紫演技受到矚目。

明明這樣的女人最適合作為緋聞,但巧最後還是選擇了跟奈奈一直說的那個約定,就是跟她結婚。所以,巧是愛奈奈的。

然後蕾拉呢,就是當蕾拉送他巧克力還自己送上擁抱的時候,巧的確心動了,還因此跟蕾拉進行激吻(看到這裡我真的在半夜大叫......)

可是,當被人家打斷以後,巧獨自一個人回到錄音室,打開蕾拉的巧克力,裡面那張我愛妳的紙條巧卻把它給燒了。

我覺得阿......就算就會奈奈離開巧,巧還是不會跟蕾拉在一起的,絕對。

巧也跟奈奈說,他只有吃奈奈的巧克力(或許是假話......)但我想,巧是真的愛奈奈的。

而後面巧會跟蕾拉上床,是因為當真一從牢裡出來後,逃避了對蕾拉的感情,也讓蕾拉陷入寂寞孤單想念到死的漩渦裡。

巧很自責,因為當初是自己要蕾拉跟真一分手的,現在卻又是自己逼迫他們兩個複合。

巧才會決定跟蕾拉上床,為的就是要讓蕾拉以為自己跟巧有希望因此忘記真一。巧在前往蕾拉的住處之前,他對奈奈真情告白不管他怎樣的花心他只真心喜歡奈奈一個人。

所以!!!!!!!!!!巧真的愛著奈奈啦!!!!!!!

只是他太花心了,這真的是事實。

不過講一句坦白的,要是如果我是奈奈在結婚後還知道自己的丈夫亂來的話,我一定也會亂來給他看的哈哈(笑)

好啦...雖不知道會不會結局,但是我希望作者畫奈奈知道巧跟蕾拉的關係,因為奈奈能夠接受巧跟其他女人亂來卻不能接受巧跟蕾拉亂來。

最後,奈奈離開了巧,投往了伸夫的懷抱。而巧就只能一輩子想念著奈奈哈哈哈哈(天阿我好壞~~)

我的感想說到這裡啊~~阿說完真的好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A 動畫
    全站熱搜

    Vanessa帆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